昨天做了个梦,其实到现在已经记不清楚情节,但是我还记得是关于曾经喜欢的男孩。
不是我的前任,是我一直暗或明恋的人,也是我一手推开以后还是经常想起,让我无比后悔的人。
我梦到他属于了别人,并且我们之间也没有了那些羁绊。而我却有了追逐的动力,我头一次为了挽回他而努力,甚至追到游戏中,为了他参加奇怪的社团。
但是我没有再梦到他,没有梦到我们之间该有的或者我期待的任何结局,我在梦中追着一个身影,一个片段,就这样直到梦醒了。
之后我起床没有跟室友说话,我怕说了话,我的梦就该醒了,虽然它早就醒了。

或许我只是觉得孤单了,我身边该有个人了而已。

记录一下这个梦吧,可能,希望以后不要再梦到那个我的男孩了。

评论

© Zaoeiuv | Powered by LOFTER